網頁

熱門文章

2008年12月7日

佛教藏密吉祥九宮八卦咒輪牌說明


此九宮八卦咒輪牌,是由西藏密宗開山祖師──蓮花生大士,為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、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,特聚集梵、藏、漢三地破除各種兇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。

中央上方是佛教密乘主掌智慧、慈悲、力量的智、仁、勇三族姓尊,文殊、觀音、金剛手三大菩薩。其右為時輪金剛咒輪,令上、下、東、南、西、北四方、四隅,與年、月、日、時等的時空宇宙組合世界一切自在。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兇煞、障礙、驅除不祥迴遮咒輪。

正中分為三圈,外圈是十二生肖,是代表十二地支以年計的十二種動物,配合天干演化成六十甲子,中圈是八卦──乾、兌、離、震、巽、坎、艮、坤,分別代表天、澤、火、雷、風、水、山、地等八種事物。內圈是按龜背的九格,分為九數,第一宮為白色象徵藥物,第二宮黑色象徵魔,第三宮碧色象徵水,第四宮綠色象徵龍,第五宮黃色象徵戰神,第六宮白色象徵君王,第七宮赤色象徵妖,第八宮白色象徵地祉,第九宮紫色象徵火。五行相配,三白屬金,黑與碧屬水,綠色屬木,黃色屬土,赤色屬火,此圓總括一切時間、方位、風水、地理。

圈外有一怒目、獠牙、捲舌的四手凶神,就是掌理日月星宿、年、月、日、的羅睺,俗稱太歲星君。右下方的咒輪是一切音聲的韻母,及緣起咒,作為增長善緣,福德,吸取天地、日月的精華。左下方的咒輪是作依陰陽五行九宮遮止咒輪,能迴遮一切違逆之緣。

--功德--
將此咒牌懸掛於公司門口或辦公室後方、住家大門上、屋內佛堂,可防範因人、事、物、門向、地理、時空之沖剋所生兇煞,阻擋一切不祥災禍,趨吉避兇,轉禍為福,百無禁忌,於宅內安居者,不論錢財、婚姻、子嗣、人緣、名位、迴遮一切太歲、歲破、劫煞、災煞、歲煞、伏兵、大禍等諸年月日時煞星。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,滅惡緣而無災禍,息疾病而添福壽,家安宅吉。

沒有留言: